close

 刺

最近生理和心理的狀態都處在一個很不好的狀態,

感冒一直糾纏著我,喉嚨一直處都在一個發炎好不了的狀況

加上母親又因腎發生問題住院開刀

兒子又感冒…大人又一直說是我們不知道帶他出去哪裡被嚇到…..

公司又有一堆讓人無奈又無語的事

明明不是我的事又要我來處理說了千遍窗口不是我………….

自己的案子做不完,卻又要被老闆叫去搞別人的事……….

天兵一大堆,大家都狀況外….解釋了幾百次,每每還是問同樣的問題 

開始不懂自己弄那麼清楚幹什麼?大家一起爛不是很好嗎?

這種情況己經糟糕到一個可以讓我自暴自棄程度了,巴不得讓它爛到底好了。

破窗效應開始在我心中發酵

        我開始態度變差,口氣也很壞溝通時如果覺得對方搞不清楚時,馬上打斷他的話..

而且也變得很酸……講話都不忘給對方洗臉一下….

表情也不時擺出一付超臭的表情,臉上寫著…….不要來煩我……

不是我事叫我做….能拖就拖……不做就不做…………

今天同事到我位子來發現我桌上的三顆小仙人掌

:…不要放仙人掌在辦公室這會讓你的人緣變不好,因為你會帶刺而且會事事不順

真得嗎???

最近是真得很不順啦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