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02173.jpg

這星期日是元宵節,所以我們提前慶元宵

我們訂到好不容易訂到的雙連Q仔 圓仔湯......這一家我沒吃過,不過去捷運雙連站時有看到過...

很多人擠在店門口,經過時那時也不會特別想去吃,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這種食物,而且我覺得大家的都大同小易

所以就也沒特別期待它的到來

噹噹....下午茶上菜 我是訂紅豆湯圓及加訂了一份燒麻糬 想說老公很愛吃這種東西,所以多買一份跟他一齊分享..

慶元宵

一份燒麻糬裡面有二顆,上面還冒著熱熱的蒸氣

nEO_IMG_DSC02174.jpg

, 一顆快要半個拳頭那麼大,撒了花生粉後 咬一口試試......

媽啊....這個半個拳頭大的燒麻糬  可是溫軟中帶著Q勁給他超彈牙的,細細的咬著那麻糬我口腔裡散發的糯米甜真很覺得很幸福

,還有還有他的花生粉是現磨的...超香裡頭還有芝麻

.......邊吃邊想罵髒話.....為什麼我非得留一顆給我老公吃..........

nEO_IMG_DSC02175.jpg

這個紅豆湯也不賴..紅豆熬得很綿密

 

nEO_IMG_DSC02176.jpg 

想吃...可以來這裡參觀..

http://www.sweetriceball.tw/about.html雙連圓仔湯 美食推薦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