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839 

07/02就要上暑期班了,這是小人全部要帶去的家當
清單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睡袋
喝水杯子
牙刷+漱口杯
一套備份用衣服內褲和褲子
衛生紙
三個小人碗+小湯匙(早、午+點心)
小書包
防蚊液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佑佑看著自己的家當很高興喔!!一直提來提去...
而且我們前二週就己經開始給他心理建設...
上幼稚園好棒喔!!
"上幼稚園就是從Baby變成小朋友了喔
還可以認識很多新的小朋友喔!!
幼稚園有好多玩具可以玩比家裡還多喔!!
老師會帶佑佑去溜滑梯、盪鞦韆、探險
可以一起畫畫、做美勞還有可以大家一起唱歌、跳舞、看故事書
在學校可以做的事好多好多..."

所以明天要上學了喔......他超期待~~

P1060843     

0702上學第一天..老媽其實很緊張,前一天還請假在帶土豆去一次學校熟悉環境

還一直考慮要不要第一天我目己帶...會不會到時土豆找不到媽媽哭一整天...(後來證明我真得想太多了...)

因為老師強烈建議我如果一開始就決定要坐娃娃車,就不要給他第二種選擇..不然如果第一次用帶的要在叫這小子坐娃娃車...就會有點難度.....好吧..

一早我就跟老公去上班了;上娃娃車這一段後來聽阿罵轉述過程

這小子娃娃車一來就跑上去...但是他一直以為是阿罵要一起去一回頭才說:[阿罵,你也上來啊!!!]

阿罵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娃娃車的門關起來...還拍拍車門對老師說88

然後就看著一臉錯愕的土豆開走了...下一秒就大哭了啦.....老師則說到學校就沒哭了...

後來連續4天每天早上就有點小哭但是時間越來越短..就沒哭了..因為學校真得很好玩 ^^

之前同事還跟我說他兒子連續哭了一個月...嚇的我不斷對自己心理建設...結果也還好 ^^


後來跟老師聯絡;老師也說祖佑在學校很安靜很有規矩,做每件事前都會問一下老師....還問我在家裡是不是也是不太講話的一個小朋友....這也..也太跌破老媽的眼鏡了吧...

聖心最大的特色是沒有聯絡本..所以如果祖佑不講今天在學校發生什麼事,老木我是無從得知他今天在學校是在幹什麼事地.....偏偏這小子每次回來問他今天在做什麼啊..都給我回答忘記了...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