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這隻小豬油吵著要吃早餐,老公因為昨天睡太晚,所以決定不參加媽媽嘴(什麼是媽媽嘴?)早餐行

早上咱們母子打扮的人模人樣的出門後,自以為很優雅的 騎到媽媽嘴門口,

這小子還問我有沒有帶錢,我說沒有..忘了帶.叫他回去拿...本想這小子會盧我要錢!!

這小子竟然說好...然後就往回跑!@#$ 我這個做媽的一整個orz...快把他叫回來...

 

!!早餐來了,每次點美式早餐,豬油都會剩生菜和一片麵包給他老媽吃,今天竟然...給我吃光光...一點也不留給我..

就在這一次早餐行,快要畫下圓滿優雅的結局時.....

可能是吃太飽了...突然..飄來一陣..特別的味道..這小子竟然給我大便...重點是.他沒有包布布..

我非常迅速地站了起來,要將這小子抓進廁所......

oh Shit..一條大便不安份的從小豬油褲子滾了出來...老木我趕緊用衛生紙接住...... 正當鬆了口氣時.....咚咚...又掉了一個在地上... oh Shit. Shit.

趕緊再用衛生紙,快手再檢起來...好險都是那種乾的便便..所以很快就撿起來了.

這次終於鬆了口氣..把豬油抓進廁所....

 

剛剛要出門時有多帶了一條褲子,哈哈..我還是有準備的(暗爽中..)..就在廁所裡給豬油換上...就當我以為這便便事件要結束時..

 

豬油又在旁邊叫著要把新褲子脫下來..我也沒在意,自顧在廁所裡洗手...豬油又一直叫,我就蹲下來看他要做什麼...豬油跑過來靠著我……..

媽啊...我整個人快昏到了...這小子又給我大便了..這次是那種很黏的那種...而且還黏到我的衣服..

他還用腳踩到...一直在哭叫..我腳腳踩到了啦...

一整個混亂......我的髒話都快飆出來了......也快哭出來了啦..臭豬油!臭豬油!臭豬油!臭豬油!臭豬油!

..又吧褲子脫下來...用濕紙巾......擦完他了以後..開始處理滿地的便便...這小子還在那裡吵...好了沒!!好了沒!!

我一整個怒火攻心....好不容易清理乾淨,我們母子是連爬帶跑的,離開了媽媽嘴,..

雖然整理乾淨,但是我想...應該大家都有聞到了..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..我覺得媽媽嘴的冷氣有變強...可能要排臭吧..

真是對不起那天早上在場的所有顧客們....還有媽媽嘴的所有同仁們... 此給上深深的一鞠躬  Sorr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