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個月.JPG 

十個月...這個剛剛從原地旱鴨子划水,到在地上爬來爬去,...喔!!精力超充沛的...看你圓滾滾的小身體,在地上移動,好像是6個小饅頭組成的大饅頭(四肢加頭及身體)好可愛

超會吃....看到東西一律放進嘴裡...我曾經從他嘴裡搶救出一個五元硬幣,一元硬幣.....OK~OK~媽媽知道你是咬錢鼠.

什麼東西只要可以吃的,一律來者不拒...聽說拿大便給你吃..你也會接受.....當然~~你媽不會做這種事...

12個月 

12個月抓週,只有在有同齡的同伴在時,土豆才會稍稍的停下他亢奮的情緒,跟同伴一起玩...難得的安靜,弄得豆爸一直要叫我在生一個...天啊..一個我都快搞不定了...

土豆力氣越來越大...打人超痛的啦,尤其是抱在手上時,當他心情大好時,就會突然給你來個雙巴(雙手狂巴你的臉)....完全無處可躲...只有哭的份...

這都還好...最不能我忍受的事,是當我還在睡覺時,你這小子早上給我爬起來..大便在尿布了以後,竟然坐在我的臉上壓扁你的屎...真.得.很.臭

13.JPG 

13個月土豆超愛對著鏡子看自己笑,對著鏡子作鬼臉 吐舌頭,我則一在旁問他誰是帥哥? 就呵呵的笑得好開心  好像能解帥哥是在稱讚他

懂得字彙漸漸變多..可以叫爸爸、媽媽、阿公、阿嬤、阿祖、阿叔、阿伯、阿嬏、舅舅

分得出來男女誰要叫姐姐,誰要叫哥哥,可以精準的看到天上的飛機告訴媽媽。。。。飛機~飛機~飛機~

14 

14個月的土豆最喜歡在樓梯上滾來滾去冒險....應該是說沒爬好就是滾下來啊....每天都要來回好幾趟.....真是要把阿嬤嚇壞了....

一直跟你說樓梯上有"尬尬"台語咬咬..就是有蟲的意思...讓你不敢上去....不過這個用手腳在思考的豆子...依然....故我..

搗蛋的時間越來越長,非常的忙 一下要拖車車,一下在把車車拿著走,一會兒又要把盒子裡的玩具全部倒出來,一會兒又敲敲打打...

很貪心吃東西時給你自己拿總是一次就把手上的全部塞進嘴裡..然後吞不下去又全部吐出來..我要花轟了。。。

最喜歡跟叔叔玩還有拿阿嬤卡拉OK的麥克風唱歌。關不住每天都要出去玩...不然就生氣

c1.JPGc.JPG 

看著你一直長大。。。唯一不變的是這張不爽時的一字苦瓜臉.一字臉照片收集中陸續增加。。。

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