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010022168_bc_01.jpg

公司樓下開了一間毛線手編店,是用毛線來編衣服帽子... ...這激發了我無限母愛的想像空間...為什麼這麼說呢!!??

記得懷土豆時,看過外國人給baby載了這種很浪漫的針織圖案並且滾花邊的帽子, 那時我就幻想我兒子如果能有一頂那有多好,載起來多麼的可愛....多麼的純潔啊..

 所以就到處去找都找不到,後來有在百貨公司看到,但是一頂但實在是給他貴到一個不行...只好做罷!!

後來土豆生出來了...醫院有送一頂給他..yuyu.jpg

 雖然不是很滿意,但看起來也不賴(是用彈性紗布加橡皮巾製成),還蠻保暖的

現在看到這間店,又讓我想起那頂跟我無緣的浪漫花邊帽子,所以我就想加入他的CLUB 他有教學10次1000元......

跟老公討論了以後,認為以我編織的速度應該會來不及土豆頭長大的速度.....唉....無緣的花邊帽子~~~我倆真得無緣~~

但是最近又發現了新大陸...就是這個...DSC00988.JPG

滴哩哩....小熊維尼 ,可以用針織的吔...那我也想為我兒子編織一隻愛的小熊..不然愛的企鵝也可以

手創編織館等偶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